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招生

deco

招生

培育學生具備豐富專業知識與智慧製造跨領域實務應用能力

本班結合工程與科學學院在製造、管理、產業實務經驗等資源優勢,注重理論基礎與實務運用,強化學員在智能製造可能面對之專業技能,養成專業學識與實務操作之能力,兼顧智能製造與工程管理,學習運用資訊發展趨勢於各項製造、專案執行、進行深度系統整合、生產流程控制等跨域整合。

招生管道

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

(一) 招生名額及對象:
本學位學程採不分組招生,招生名額共計64名。不限學歷科系,均可報考,惟須具一年(含)以上工作經驗。
(二) 考試方式: (113學年度)
一、初試(50%) ∣ 免筆試,資料審查2024/03/07(四)18:00前上傳至報名系統
二、複試(50%) ∣ 面試,2024/03/16(六)上午09:00起舉行口試
(三) 報名日期: (113學年度)
      2023.12.14 | 09:00am ~ 2024.03.06 | 11:59pm
      網路報名,請參考本校招生處網站。

學程特色

開設跨領域整合性課程,與業師合作開設實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