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歡迎

deco

歡迎

歡迎在職有志之士更上一層樓,進階為新一代智能製造與工程管理專業人才

deco

主任的話

提升競爭力

歡迎各位加入智能製造與工程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智能化技術

本學程自 2017 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培養優秀的工業 AI 系統開發設計和智能製造跨域管理方面的專業能力。學程宗旨是讓同學將所學知識和技能融入各個產業,推動製造業的智能化技術持續前行。

跨領域整合

本學程課程設計著重於智能製造相關之跨領域整合性與實務性課程,並提供三大專業領域的選修課程,以滿足不同背景的同學需求。讓你在學習智慧製造技術與應用的同時,培養豐富的相關工程和管理專業知識。

資源最大化

本碩士在職學位學程隸屬於全校最大的工程與科學學院,涵蓋來自機電、航太、工工、精密設計、纖複、化工、環科、材料、光電 、應數等系所的豐富教學資源。此外我們擁有多間特色實驗室,完備的教學與研究軟硬體設備,可從 100 多位工科院專任教師中選擇論文指導教授,共同探討智能製造相關議題。歡迎大家帶來各個產業的實際問題來與教授們一起尋求最佳的解決策略。

期許

我們相信你的參與將為學程注入新活力與創新。再次歡迎加入智能製造與工程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deco

加入逢甲是您最合適的選擇~

QS亞洲排名逢甲大學居台灣私校之首。

天下雜誌USR2020大學公民調查,逢甲大學蟬聯兩屆私校第一。

教育部首度公布就學穩定率逢甲第一。

遠見雜誌連續五年最佳大學評比(2016、2017、2018、2019、2020)綜合私校全臺第一。

109學年度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獎補助全國第一。

Cheers雜誌2021大學辦學績效校長互評私校第一。